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山姥切国广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哈嚏——

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这喷嚏一打、肌肉一用力,原本就已经痛到快炸裂的肚子,更加张狂。

少女只感觉到身下一股水流滚滚而下。

「切国……」少女无力地趴在床上,「冷气几度啊?」

「二十八。」金髮付丧神淡淡地说,还顺便嘟哝了句「不是说过不要那样叫我吗」。

二十八度……好冷,肚子好痛又好冷……。

「切国,帮我把冷气关掉。」

「嗯。」

——你倒是关心我一下啊。少女撇了眼用白色被单裹着自己的男子一眼后,便将脸重新埋入枕头。

突然间,一双手将她从床上捞起。

「切、切国?」

「闭嘴。」只见他脱下身上的白布,裹上少女身体后,又将她扔回床上再替她盖上棉被。

转身走向房门口,「……昨天被兄弟拿去洗了,那麽乾淨不适合我这种彷造刀,把它弄髒点再还我。」

直到对方关上门后,少女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麽事。

——会中暑啊、真是的……

END

下集预告:「呐,我可爱吗?」

评论(5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