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刀剑乱舞/清安兼堀】花吐症(下)

*接续上、中篇终于更新之不好吃 人物可能OOC的玻璃渣
*第二人称视角
*感情线:堀️➡兼️➡️安➡️清

你非常清楚自己暗恋的人的心意。

身为旁观者,他们三人的感情线,你看得非常清楚。

那麽你的情意呢?对方想必毫无察觉吧。

看着一片片彼岸花瓣从他口中飘落,心中五味杂陈。

——想治好他。可是他爱的不是自己,治不好。

唯一能办到的,就只有默默守护他,这个选项。

你也很清楚他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当初叫他要赶快向心上人表明心意,现在轮到了自己,果然什麽也说不出。

虽你距我千里远,我待你仍如初恋。

明明有我在你身边,为什麽你都不好好看着我呢?

「抱歉,国广……」他终于倒地不起,身旁彼岸花洒了满地。

「没事的!何况,兼先生只是沉睡而已吧?我会守护您和土方先生到最后的!」身为他的搭挡,不能让他看到自己的脆弱。

「……谢谢。」阖眼。

看着静静地进入长眠的他,你终于忍不住,泪珠滑落。

「等到一切都结束之后,我们一定要再见面哦。」

微笑着,紫玫瑰花瓣脱口而出,散落一地。

不求两情相悦,只盼来世再相见。

END

微历史向写得我一脸懵逼(x
翻史料翻到天昏地暗(
新选组多角恋 嗯 好吃(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