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鸣狐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对不起我好像把小叔叔OOC了(掩面)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

「主、主人殿下!」

——痛到昏倒,这还是头一回。

「主人殿下!太好了、您醒了!」白髮付丧神肩上的狐狸一见到少女睁开眼,便担忧地说,「刚刚药研先生来过了,说您是因为生理期经痛、痛到昏倒的。鸣狐和我都非常担心——唔…」

狐狸说着,忽然间被男子捂住了嘴。

「鸣狐?」少女疑惑地看着男子把狐狸抓到走廊,关上房门。

「主公大人,」替少女将药研给的热敷袋放上腹部、盖上棉被,「您需要安静地休息。」

——如果不趁现在多听听他的本音,岂不是太吃亏了?

就算肚子很痛,仍然阻挡不了少女的慾望。

「呐,鸣狐——」

「你为什麽平常都不说话呢?」

男子似乎是偷偷叹了口气,在床边坐下,一手抚上她的额头,「您需要休息。」

「……你不回答我,我不睡。」

虽然狐狸替他解释了很多次,少女仍想听他亲口说。

「我不擅长表达……而且,」缓缓摘下面罩,「我的本音,只想让您听见。」

——嗯?……你撩病人做什麽呢……

END.

下集预告:「我不会把主上交给任何人!」

评论(11)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