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一个小小的公告】

大家好 谢谢大家对我的作品的喜爱
突然多了那么多关注 受宠若惊
来个自我介绍(?)
可以叫我小瞳 不然崎山太太也是可以啦【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是个崎山つばさ重度厨 崎山つばさ就是我的全世界(够了
刀乱刀舞刀音深坑 石切丸大本命 和泉守兼定二本命
说是文手 只是脑洞大了点 其实是个懒癌末期的JK
谢谢太太们对我的作品的喜爱 真的万分感谢 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最大的动力 谢谢你们

是这样的 8/30要开学了 因为我明年一月要考大学 开学之后会变得非常忙碌 原本的日更将会改为周更
8/30星期三为最后一篇日更 下一篇则会在这星期日更新 此后便固定星期日更新
没事 不会弃坑的_(:з」∠)_

这系列会继续写下去 完结后也会开其他系列 到时候还请太太们多支持了【下台一鞠躬】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