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主上,早安。」

起床梳洗完毕,便见到近侍跪坐在一旁,身前放了各式各样的卫生棉,从最薄贴身型到最厚量多型、从最短十五公分护垫型到最长四十二公分夜用型,一字排开。

「呃,长谷部……」无力吐槽。

「主上,姜茶、黑糖水、热可可、红豆汤,您要哪个?」

「长谷部,你这是……」

「主上,您生理期到了对吧?您每次生理期开始和结束的日期我都有好好记录在手册上,也依照您的週期好好算过了,您今天是第一天吧?我听说第一天都会特别痛,卫生棉和缓和经痛的饮品都替您准备好了。」

这刀……嗯,该说贴心吗?贴心到有些吓人啊……。

「嗯,谢谢你。可是我这次不、唔……」本来以为这次终于不痛了,话都还没说完,肚子就突然剧痛。

——长谷部你是不是为了照顾我、暗地裡偷偷诅咒我……!

「主上,」温柔地微笑着公主抱起少女,「今天您就好好休息吧!工作我已经替您完成了。」将她轻轻放上床铺、盖上棉被,「对了,您要喝什麽呢?」

「……姜茶。」工作已经完成了?现在才早上八点啊!

淡褐色髮付丧神对少女行了个礼,「是,我待会儿会连同早餐及热敷袋一同拿来给您。」

「谢谢。」

「主上。」男子突然牵起少女的手,「无论我之前的主人是谁,我现在的主人只有您一人,您面前这个长谷部就是为您而生,请您尽情使唤我吧!」

「好、好的……」

——嗯,有了长谷部,一生都当个废柴也没关係了吧。

少女在付丧神离去后,翻了个身,「……这什麽?」发现另一侧的枕头下压了个粉色盒子。

打开一看,「……巧克力?」看起来像是亲手做的,盒子裡还放了张卡片,写着 情人节快乐。

END

下集预告:「唷,被我吓到了吗?」

唷,在此祝各位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买个本命周边一起过吧!

评论(1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