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啊——厨房好温暖。

女子帮忙煮着咖喱,感叹道。

「主上,您身体不舒服的话可以回房间休息的,午餐我来就好。」戴着眼罩的付丧神担忧地说。

他知道他们家主人今天是生理期。

「没关係——厨房很温暖很舒服……」才刚说完,腹部一阵剧痛。

「您真是……」男子扶额,「这都是第几次了……」

他将少女抱起,以最快机动带她回房间,拿了热敷袋来,复上少女腹部,「您休息一下吧。」便离去。

——嗯?就这样?烛台切光忠……不是号称废审製造机NO.3吗?还是我家的不一样?

少女吐槽一番后,沉沉睡去。

热腾腾的甜味吵醒了少女。

「您醒啦。我还在想要不要叫您呢。」男子在床边坐下,「来,光忠特製——舒缓经痛红豆汤。」

他肴了一汤匙,吹凉、送到少女嘴边。

「我、我可以自己——」

「不,让我来吧!」男子宠溺笑道。

「哦、嗯……」

——很暖。与这男人的笑容一样暖。

END

下集预告:「怎么?看我看得入迷了吗?」

下周日同一时间更新♡

评论(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