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章之贰、《嫁娶者的自白》——冬月HITOMI

此篇为《审神者的自白》的第二章
阅读前请先阅读注意事项与设定
注意事項
*

「姐姐!要一直戴着小蝶送的手鍊哦!」

「诗织,保重,可别忘记我们兄妹俩哦。」

挥别家人——没有血缘关係的家人。

「……哦呀,真是可爱的参拜者呢。」

邂逅挚爱。

灵魂相合成情诗

月下织槴子

执子之手同偕老

但愿如此。

本丸的万叶樱盛开着,有着大和抚子风范的女性,举止依旧优雅。

突如其来的男子的拥抱,她笑了笑,「早晨的祈祷结束了吗?」

「为众人的祈福结束了,而给您的祝词才正要开始吟咏——」

现世没有的暖意,现世没有的承诺,现世没有的激情。

——就这样一去不回吧!没有关係的,走吧!

「表姐,我们真的没有和好的机会了吗?……我很喜欢表姐妳。」那女孩的面容与话语一次又一次出现在梦中——不愿和好,无法释怀,一个被家族捧在手心的受宠者,岂能理解被抛弃者的伤痛?

——走吧!与我一起离开尘世吧!我的爱人……

「祇园诗织。」将真名交付给付丧神同时,也代表着灵魂的给予。

这样就好了,与爱人相伴,随万叶樱花瓣一同飘散。

离开尘世,抛下这曾将自己丢弃的世间,不需要一丝眷恋。

但拥有强大灵力、身为阴阳师的她,这天的到来、自己的死期将近,想必也料想到了吧。

捅进身体的刀颤抖着,持刀人的手颤抖着。

「主……」她的初始刀,紫髮付桑神,声音也颤抖着。

她倒在身后的爱人怀中,「……石切丸、我们,是不是很快就能再见面了呢?」濒死时依旧优雅地微笑着。

「无论妳到哪裡,我都会找到妳,诗织——」男子低沉的嗓音迴盪在耳际。

抽起爱人腰间的护身短刀,单手抱着她,一手举起短刀、往颈部刺去——

那是两人最后一次拥抱。

男子背后,拥有黑翼的女子,目光冷冽。

短刀掉落,从男子身上溅出的樱花散落一地。

而她——将自身灵魂嫁予付丧神的她,倒卧樱花泊中,永世长眠。

禁忌的爱恋,不被祝福的爱恋。

那位名为渡川的女子、过去的好友,曾经给过暗示,劝告不要过度投入感情,最终自己仍走向遍地罂粟的不归路——谢谢,谢谢你到最后一刻才将我处决,让我与唯一的挚爱有过良宵。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愿如此。」

万叶樱凋零,罂粟花盛开。

【完】

@白凌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