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迟来十年的告白

*鹤婶现paro

*鹤总裁设定

*私设如山

想想当初是怎么和他在一起的?

对他说了喜欢他,便得到「那么,在一起吧!」的回应,但他并没有向自己说喜欢。

「鹤丸。」晚餐后,一起看着电视节目,妳突然正经道。

「怎、怎么了?」他被妳突如其来的严肃吓住了。

「你还没正式向我告白。」

「诶?」接着就笑了出来,「小姑娘说什么呢?我都跟妳生活在一起十年了,难道我不喜欢妳、不爱妳吗?」捏着妳的脸。

「……」嘟着嘴,不发一语地盯着他瞧,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练了那么久的演技终于派上用场了。

「好、好,我知道了……」他总是敌不过妳这样的表情。

咳了两声清清喉咙,接着牵起妳柔嫩的双手,漂亮的金色眸子直盯着妳。

「我也喜欢妳很久了,成为我专属的可爱姑娘吧!」凑近,「和我住一起吧?让我能与妳一起入眠、早上起床就能看到妳可爱的面容。」

猝不及防被撩了一把。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