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不动行光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OOC我的锅

「主公,热敷袋替您送来了。」

少女又是痛到生无可恋。

「谢谢。」痛到连头都没抬起来,只伸手接过紫髮付丧神手中的热敷袋。

「主公……很痛吗?」在少女床边蹲下,问道。

少女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怪不得今天长谷部一早就气急败坏地说为什麽今天近侍不是他……」嘟哝几句后,突然站起身,夺过少女手中的热敷袋,坐上床,替少女热敷。

「咦、不动,我自己来就行了……」

「不、主公您好好休息!这种小事就让我来帮忙吧!」害羞撇过脸,「好歹、好歹我也是修行回来的!」

「那麽就拜托你了。」少女微笑道。

嗯,的确是修行过的呢。

END.

----------

下集预告:「很苏的低音炮(X」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超级不会写药研以外的短刀啊啊啊啊啊(躺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