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狮子王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冬季即将到来,天气也逐渐转凉。

「哈啊——好温暖。」少女整个人趴在鵺身上。

「哈哈,主上觉得鵺温暖的话,就让您抱回房间吧!」一旁的金发付丧神笑道。

「谢谢你,狮子王。」

温暖归温暖……但肚子还是痛到升天啊。

「主上,您生理期来了?」

「嗯。」

呃,你们这群刀,每个都会读心术还是什麽的?

「虽然原主是个老爷爷,但是其实我也很会照顾女孩子哦!」男子从背後轻轻抱住少女,「主上,您就继续抱着鵺,放轻松,将身体交给我就好了。」

他宽大温暖的双手按摩着少女发疼的腹部,以及全身上下痠痛的地方。

「主上?……睡着了呢。」

看着少女安心的睡颜,男子笑了笑,「爷爷你看,我很能干,对吧?」

END

下集预告:「主人要摸摸我的头发吗?」

-----------

更新完了!我要继续去开宝箱了!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