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太郎太刀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主上?」一进门便发现少女裹着被子仍缩在床上,「您难不成是在赖床?」

少女没回话。

绑着马尾的黑发付丧神在床缘坐了下来,「要过来吗?」张开双臂问。

少女点点头,却久久没有动静。

男子浅笑,「啊,您这是在测验我进入尘世後有没有好好学习吗?」

说着,将少女连同棉被一起抱进怀里。

「生理期,对吧?」不知何时变出了个暖暖包,贴上少女腹部。

「睡吧,这样就不冷了,腹痛也能缓些。」轻抚着少女的头。

「我啊,虽然照理来说不是能给人使用的实战刀,但是现今获得人身的我,有信心能成为让您自豪的战力哦。」

——「尘世的考验,我会为了您,一一跨越。」

END

下集预告:「枪炮时代!」(

写文的动力又回来了(到底
所以 还有想看谁的吗各位小夥伴(っ´▽`)っ
或是其他段子的梗也行/

大考近了 可能是压力可能是睡眠不足 我生理期一个月没来QAQ
我我我现在也很需要刀男的关爱_(:з」∠)_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