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陆奥守吉行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一大清早又被痛醒。

「吉行?你在看什麽呢?」

近侍在替少女送来热敷袋後,便一直坐在床边看着书。

「跟药研借的。」

少女凑过去一看,「……女性生理期症状与减缓方法?」

棕发男子红着脸,阖起书本,「我、我可不想输给新选组的刀啊!」

「毕竟……毕竟有资格带主上环游世界的,只有我!」

少女笑笑,双手环住付丧神的脖子,将脸埋在对方肩窝。

「主上、您怎麽了?」

「抱歉……突然一阵剧痛。」

递给少女一盒Pocky,「万屋买的,听说今天是现世的什麽Pocky日,黑巧克力的。」

「要我喂您吃吗?」

「我在这方面也是不会输给和泉守的哦。」

END

下集预告:「阿尼甲……我的名字是——」

大家Pocky日快乐哈哈哈
偷偷说 刀音高野膝的rap太经典了哈哈哈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