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蜻蛉切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主上,这样有舒服些吗?」

一早起床,不只腹部剧痛,全身都痠到无力,只好喊来近侍替自己按摩无法动弹的身体。

全本丸最温柔的暖男,按摩力道也相当轻柔,深怕弄疼了少女。

「谢谢你,蜻蛉切。」少女笑道,「待会请光忠给你做些黑糖大福吧。」

「不,这倒不必。」起身向少女行了个礼,「恕在下先离开一会儿。」便离开少女房间。

——?
——我该不会让他不开心了吧……
——还是说只是替我按摩而已就有了什麽反应……绝对不可能啊我什麽都没做、他也绝对不是这种人……!

正当少女还在上演脑内小剧场时,紫红发男子早已捧着个杯子回到房间了。

「主上,请用。」将一个还散发着热气的杯子递给少女,「黑糖水。要是做了黑糖大福,就不能泡这个给主上缓腹痛了。」

「什麽嘛……」少女小声嘀咕,「我还以为惹你生气了……」

但再怎麽小声,仍然被付丧神听见了,「在下怎麽会生主上的气呢?被主上依靠,高兴都来不及了,您说是吧?」

温柔地微笑着,摸了摸少女的头。

「等会儿,睡一下吧?工作在下会替您完成。」

END.
下集预告:「局长——都说不是局长了!」

蜻蛉切蜻蛉切,唱歌给我听好不好?像刀音Spi切那样,唱歌好好听呢!(X

Spi的欧美腔歌声真的超级棒哇啊啊啊 撇除私心不论崎山丸的话 刀音唱歌最好听的在我心中就是Spi(

再次谢谢大家对我这个没什么营养的脑洞段子的喜欢与支持QQ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