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长增祢虎彻的场合

*抱歉今天更新迟到了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啊……又睡着了。」

少女从办公桌前坐起,抹了抹脸。

这样的寒冬最适合的就是睡觉了!谁知一大早便从狐之助那收到一大堆工作。

这让本身月事来潮就已经够不爽的她来说,根本是雪上加霜、火上加油。

幸亏有来自近侍的暖暖包减缓腹痛。

「啊话说……长增禰人呢?」递了暖暖包给自己後就不见人影。

——该不会跑去跟陆奥守手合了吧?

——还是被蜂须贺叫去帮忙当番了?

好吧。这作风挺长增禰的。

少女也没多想,继续把剩下的工作完成。

「想喝味噌汤。」终於解决公文的她,望着天花板,自言自语。

冬天喝味噌汤最棒了,而且喝热汤也能缓缓身子的不适。

此时,「主上,我回来了。」付丧神推开门,「您肚子还疼吗?给你做了点味噌汤,要喝吗?」

「味噌汤!长增禰你是有读心术吗!喝!我要喝!」一个从座位上跳起,冲进男子怀抱。

「主上您动作慢点轻点,不然待会儿肚子又疼了……」

不理会对方说教,她自顾自地继续冲着他笑。

「好好好,不念您了。走去喝汤就是了,主您别那样盯着我瞧。」

新选组大哥也束手无策的小姑娘开心至极了,一把抱住男子壮硕的手臂,「话说回来,你刚刚去哪啦?」

「帮蜂须贺当番去了。刚好抓了条大鱼,就给您做了鲜鱼味噌汤。」

让少女在餐桌前坐下後,盛了碗放在她面前,「主上,请用……不对,」将碗捧在手中,拿起汤匙勺了口汤凑进她嘴边,「我喂您吧?」

「受月事折磨,辛苦您了。」

END.

下集预告:「我会给主人带来好运哦。」

我也好想喝味噌汤——(到底
阿虎亲手做的味噌汤——
到底为什麽这本丸全是上得了战场又下得了厨房的辣男人——

啊来说说为什麽最後一句用「辛苦您了」这样的话语好了。
【以下负能量可能有,慎入】

最近对三次元生活里很多事情还挺沮丧的,无论是课业还是亲情、爱情等等方面也有觉得很累的时候,我觉得对我来说我最需要的就是有人可以摸摸我的头跟我说辛苦你了这样的话哈哈哈XD
对目前的我来说 这是最暖心的话了。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