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物吉贞宗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热水袋替您送来了。」算好少女生理期的近侍早早就递来了热水袋。

「谢谢。」少女有气无力地应了声。

「还有什麽能帮上忙的吗?」那把脇差在少女床边坐下,问。

「什麽忙啊……」少女望了望天花板。

——啊啊这天使般的笑容……不对,我现在没力气去骚扰他。

打消吃对方豆腐的念头,少女收回手,钻回被窝。

哈嚏。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下着雪的寒冬,加上经期体温下降,简直冷上加冷。

「物吉能为我带来生理期不经痛的幸运吗?」随口说说的玩笑,没想到却被对方当真了……

「抱歉,主上。」握住少女的手,「这样的事恕我无法给您带来幸运,不过——」

「我可以给您带来温暖哦。」

END.

下集预告:「……好懒。」

啊啊连载4个月了谢谢各位小夥伴的支持(撒花
这次生理期来得特别不舒服 不是腹痛 而是晕眩恶心啊(躺)又加上天气超级冷 我不想出被窝了——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哦(比心

然後 真剑乱舞祭2017真的好棒 崎山丸好辣(。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