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にっかり青江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圣诞节啊……还好礼物提早准备完了。啊啊,好想去跟短刀们打雪仗……

「如果主上觉得难受的话,我可以让主上接下来的十个月都不再受月经困扰哦……痛、主上您居然还有力气打我啊……」揉揉被少女弹疼的额头,男子苦笑。

「怀孕更辛苦好吗?」似乎是刚刚弹了对方额头那一下用尽了仅存的体力,少女有气无力地趴在床上。

——我已经很不舒服了,还在那里讲黄段子……来人把石切丸叫来带这把小黄刀去净化……!

「是、是,主上我知道错了,请不要把我丢给石切丸。」边说边拿出口袋的暖宝宝,将少女翻了个身抱起,让她躺卧在自己怀里,「给您赔罪。」

怕少女烫伤,将暖宝宝隔着衣服贴上她发疼的腹部,还替她按摩着痠痛的肩颈及小腿。

「您满意吗?我可以逃过净化了吗?」绿发付丧神笑问自家主子。

少女不甘愿地点了点头,「可是还是要内番。」

「要不我给您搓颗金蛋蛋作为圣诞节礼物?」

「马当番一个月。」

END.

下集预告:「……我不想跟你们打好关系。」

前些日子回锅梦100 迷上了雪大 导致最近有点冷落刀刀们……对不起阿鲁几检讨QAQ并且灵感君最近离家出走了QHQ一定是学校作文写太多了!(牵托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我要跟我家雪大过圣诞节去了(想太多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