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如果他生日时你不在他身边】李泽言×你 小甜餅

-李总生贺 脑洞小小小段子 据说产粮能召唤本命(

-OOC、私设可能有 渣文笔 逻辑失踪 若有撞梗我的锅

-是糖

「对不起,今年可能没能给你庆生……」他生日前一天,身在外地录制节目的你,想着明天大概是赶不回去了,只好失落地给对方打了通电话。

明明是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谁知你却为了节目取材得到外地一趟、日程偏偏又刚好落在他生日的这一星期。

「大惊小怪,我本来就不做这种没意义的事。」

原本就已为了节目企划身心俱疲的你,在听到他这么说后,一股委屈与心酸瞬间涌上心头。

——不许哭,分明是自己日程安排失误,没资格哭的。

防止一开口眼泪就停不下来,你闭口不言,只留努力维持镇定的呼吸声传到话筒另一头。

「倒是你,」电话那头停顿了一会儿,「别犯蠢了。」

明明是日常怼你的话语,却给你注入了满满能量。

「知道了,总裁大人。」想哭的冲动立刻被恋人抚平,你重新振作起来。

互道晚安后,你看了看企划进度——嗯,也许来得及。

----------

深夜十一点三十分。

此时的你恨不得自己的超能力与李泽言交换。

不顾冷冽的寒风刺痛了脸颊,冰冻的空气麻痹了四肢,你一路奔驰着,喘着吐出的气形成一团一团白雾。

一夜没睡的疲惫让奔跑在本就人烟稀少的夜晚街道上的你,压根没注意到时间悄悄地停止了流动。

终于达阵,手表时间瞥也没瞥,只是快速开了家门。

「诶?」灯还是亮的,那人则坐在沙发上翻着商业杂志。

他抬起头看了看你冷到发红的脸颊、气喘吁吁的模样,以及眼袋下那黑眼圈,再看看你手中的纸袋,「白痴。」

你像意识到什么般,猛然看向手表。

时间还停在十一点三十分。

「你要愣到什么时候?」再次抬起头便见他走向自己,一把拉妳入怀,「笨蛋。」

——比起生日,你的健康、你的安全重要好几百倍。

「我、我买了蛋糕……吃吗?」

「几点了,不怕胖?」

「不怕。胖了你也爱啊。」你蹭了蹭他温暖的胸膛,笑道。

他笑意藏不住地轻哼了一声,「幼稚。」

他知道你就是这么傻,就算牺牲睡眠时间拚完工作,也一定会赶回来;他知道他的爱人就是这么傻,傻得可爱,傻得他心疼,傻得他心动。

「李泽言,生日快乐。」

「傻瓜。」

透过唇瓣传递而来的,是他独有的温柔。

---END

第一次产恋与粮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就拜托了(´∀`)♡我也喜欢小伙伴们的留言♡

我永远爱李泽言!!!

天冷手冻打字好难(X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