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如果审神者经痛】短刀们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一早醒来,除了下腹部传来的阵痛,更多的是被窝里意外的温暖。

少女揉揉眼睛,掀开自己被子一探究竟。

「……你们。」

橘金长发付丧神、红发付丧神、白发付丧神……本丸里所有粟田口短刀外加一振三条短刀,此刻正缩在自己被子里。

「主上早——」声音犹如女孩子般柔软的短刀付丧神首先醒了过来,说着还往少女身上蹭了蹭。

「早,大将,」棕发男孩也揉揉眼道,「一期哥说主上您来了生理期,会很不舒服,我们想给你暖暖身。」

「大将再睡一会儿嘛——」红发男孩抱着少女的手臂又更缩紧了些。

床上挤不下的就靠在床边、床头还有几只小老虎——天堂,这是天堂。

「主上您醒啦,」推开门捧着托盘进来的是那振深蓝发贞宗短刀,「小光特制的早餐!主上快吃吧!」

「啊,谢谢了,小贞。」笑道。

少女没注意到身旁几位短刀互相使了个眼色。

「主上我来给您梳头发吧!」、「主上这个是一期哥早上泡的红糖水!」、「主上、这里有石切丸先生早上特地托我带过来的暖暖包!」、「大将我来给您按摩吧!」、「我也来!」

「……」少女哭笑不得地看着这群彷佛在争宠般服侍着自己的短刀们。

——要是被他们的监护人们撞见这副景象……咿,不敢想像。

不过,也多亏了这群天使们,少女身体舒服多了。

吃完早餐的她决定再睡一下,不改公文了。

掀开棉被,几振机动特别快的短刀立刻钻了进去,「主上,您身体舒服多了吗?」

「嗯嗯,不适通通不见啦。」

「太好了。」

很快,少女便和短刀们一同沉沉睡去。

他们绝对不会知道,路过少女房间的粟田口兄长、伊达打刀太刀及三条监护人都不约而同地偷偷拍下了这一幕。

END.

下集预告:「困、捆绑play……」

各位小夥伴非常抱歉QQ昨天早上在考试、下午帮妈妈庆生,一忙就来不及更新TT

然後,我考完啦——今年九月就是大学生了!可以认真产粮了!!

如果各位小可爱有什麽想看的梗都可以点!恋与或是刀乱都行!(P.S 这个系列如果还有想看谁也请告诉我,如果没有,这星期日更完龟甲可能就会完结这系列)

还有!欠了几位小夥伴的文,很快就会写了!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