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龟甲贞宗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只能用生无可恋四个字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少女一脸呆滞地望着天花板。

——难怪昨天更换近侍时,长谷部一直对我眨眼示意……

痛得生无可恋,一想到待会又会有个令人头疼的近侍……

「fufufu……主上您很痛吗?」淡粉色发付丧神打开门,推了推眼镜道。

「是、是挺痛的。」

男子听少女这麽一说,果然,一片红晕浮上双颊,「是吗……真想体验看看……」

体验你个大头!

——忍住,生理期生气对身体不好。

将整个人裹在被窝里的少女自然没注意到男子步向床边。

掀被子、抱起少女、再将被子裹住两人,动作一气呵成。

「龟、龟甲!你……」

没理会怀中这只炸了毛的小猫咪,龟甲继续手上的工作——按摩。

「如果我能跟主上交换灵魂,我就能体验到那种痛了呢……」停顿了几秒,「不,是就能替主上承担了。」

「……咦?」

「像主上这样的女孩子,不适合受疼痛折磨呢,让我来就行了哦……fufufu。」

END.

下集预告:「吸血鬼(划掉)贵族……?」

那个「ふふふ」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翻,所以就直接翻成了fufufu(

嗯总觉得,这个龟甲,OOC了?(X

最近寒流来袭快变成冰棒QAQ各位小夥伴小天使一定要注意保暖哦!流感盛行的地区也要注意别感冒了!

一样!想点梗点人的话!都可以哦!
欠3位小夥伴的文正在动工了!(比心

评论(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