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大般若长光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房内传来少女阵阵痛苦的低吟。

「主上……」一群小短刀蹲在房门口。

「怎麽了?」银灰发男子端着托盘走过来。

「大般若先生!主上她好像很痛苦……」

只见男子温柔地笑了笑,推开门,「没事的,主上只是来了生理期。」

在床缘坐下,一人放下托盘、一手楼过少女,「您昨天是不是偷吃了冰?」摘下手套,温暖的大掌覆上对方下腹部按摩。

「冬天吃冰别有风情呀……」少女嘟囔道。

「您应该不会不知道自己生理期要来了吧?」凑到少女耳边,「还是您在期待我照顾您呢?」眯眼,勾起嘴角轻轻一笑。

「你……!」不行,要是炸毛就上了他的当了,「……恶趣味。」

这把刀可是能笑着说勾引自己是他的兴趣的刀呢。

「给。」递了被姜茶给少女,「为您泡的。」

喝了口热腾腾的姜茶,少女终於安心地靠在近侍怀里。

「勾引您这样的女孩子是兴趣,照顾您也是——不,我会将它变成专长。」

END.

下集预告:「我的主人必须是纯洁之人(X」

真的很喜欢大般若的(执事)气质(X
不过有点难写(躺

还有想看谁的小天使们麻烦留言告诉我!如果没有的话 再两集这系列就会完结了哦!

恋与的还愿车(?)和很久之前小夥伴的点文 我也会尽快写完放上来!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