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小狐丸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少女正替男子梳头。

「主人,您有受伤吗?」

「没有,怎麽了?」

男子嗅嗅鼻子,「您身上有些许血腥味呢。」

「啊、是生理期吗?」

「是的。」

白发付丧神一听,立刻夺过少女手中的梳子,「主人对不起!您肚子很疼吧?还麻烦您帮忙梳头、是小狐不好!」

「没那麽夸张啦,」靠近对方怀里,「虽说肚子真的很痛,但待在小狐丸身边很安心,腹痛都不算什麽了哦!」

「那、」只见对方将自己抱起,背对着他,大掌抚上少女腹部,「这次就让小狐为主人服务吧!」

那力道,就犹如对待柔顺毛发般温柔。

END

下篇是太郎 估计可能也会是这系列最後一篇了
我觉得我的梗都快用光了……
还有想看谁、我还没写到的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会斟酌(
至於下个系列吗……有想看什麽系列也可以留言告诉我
最近换季过敏严重到厌世 害我很想码虐文(X
大考近了 可以的话还是会周更 但不保证就是了(躺

最后 谢谢大家对这个系列的支持 今天生理期来了才发现原来已经连载了三个月了QAQ谢谢大家QAQ

评论(1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