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如果审神者经痛】明石国行的场合

*更新迟到致歉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少女又一次被痛醒。

啊还好,昨晚已经先垫着卫生棉,不然又要洗被单了。

躺在床上不想动的少女,愣愣地望着天花板,「今天近侍是谁来着——」

噢。少女的表情差点没变双等号。

正当少女放弃与被窝纠缠,准备起身下床完成公文时,门口响起了一道男性嗓音。

「喂,我说啊……您生理期就好好躺着啊?」声音的主人慵懒地靠在门边,说道。

「咦、你怎麽……?」

「啊真是的,为什麽偏偏今天是我当近侍啊,本来平常都可以睡到中午的……」边递热水袋及姜茶给少女,边碎碎念。

她怒了。

「你觉得麻烦就不要过来帮忙——」拿起一旁枕头就是往近侍身上砸。

蓝紫发男子大概是发挥了毕生最大机动,躲过少女攻击、夺过对方手中枕头、再将她压回床上。

少女被他这举动吓得可不小。

付丧神俯视着一脸呆滞的少女,低声道,「照顾女孩子的确很麻烦。」

「——但今天要照顾的,可是我最可爱的主上啊。」

END.

下集预告:「金蛋蛋⭐」(

更新迟到抱歉TOT今天睡过头啦TT

真剑乱舞祭的大家都好辣 荒木青江美到没有我 崎山丸辣到我世界再见
可是崎山他瘦好多QQ

评论(4)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