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段子•如果审神者经痛】大俱利伽罗的场合

*审神者设定为一位生理期会经痛且痛不欲生的女孩子

*all审前提

*本丸私设、人物OOC可能有

*渣文笔

「……」一脸委屈地望着近侍。

——很痛。超级痛。世界痛。

两人就这麽你看我、我看你,沉默了好一阵子。

——我不舒服啊。你倒是哄哄我啊……不行,这麽讲的话一定会被觉得很圣母很绿茶婊、一定会被讨厌……

「小伽罗、那个……咦?」

正想着要说点什麽打破寂静时,只见对方撇过脸,递来了个暖宝宝。

「……热了。」

「诶?」看看暖宝宝,又看看眼前的棕发男子。

「抱歉,不像光忠或鹤丸——」对方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少女已经整个人抱了上去。

「……小伽罗,最喜欢了。」

只是静静地任少女抱着,不像平常那样机动爆发逃离现场。

「嗯。」摸摸少女的头,轻声回应。

受腹痛困扰着,没力气吐槽近侍突如其来的温柔,就这麽迳自在对方怀里沉沉睡去。

「啊,真是……」听见了自家主子安稳进入梦乡的呼吸声,他搔了搔头,「所以我说打好关系真的很麻烦啊。」

嘴上抱怨着,却抱起了少女,轻放在床上,替她贴上被忽略、掉落在一旁的暖宝宝。

「我难道比这暖宝宝还暖和吗……?」

很可惜,沉睡中的少女没能见到他这难得一见的温柔笑容——不,或许连本人都没发觉自己的表情。

「哎,主上您真是……」

——主上这安稳的睡颜,是表示幸福的吧。

——啊啊,虽然搞好关系很麻烦……

「甚幸有您,主上。」俯身,额上轻吻,「新年快乐。」

END.

下集预告:「小猫咪☆」

大家新年快乐!(还没

啊啊感性的话等会儿再另外发一篇吧((

啊对了我已经写到不知道可以写谁的了TT麻烦有想看哪位刀男的小夥伴留言让我知道//

另外 我也开了发问箱(链接下收)有什么想问的想说的 都可以留言!!!辫子糖果都行hhh 来吧我准备好了(咦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