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团子喵

华锐李泽言,天下第一甜

刀乱/恋与 同步进行中

【2017感性大总结(咦】

占tag致歉。

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与喜爱。
想都没想过,这样的一个没什么营养的脑洞段子会收到如此热烈的回响,谢谢每一个按下小红心小蓝手留言及关注键的你。
谢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从一个只会吃粮的边缘粉变成了会产粮的边缘文手(X
谢谢LOF,让我认识了那么多优秀可爱的你,千代、小暮……太多了,发生了很多事,也圆满了很多事,谢谢。
《如果审神者经痛》这个系列就这么连载了4个多月,谢谢有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人住海外,没办法办抽奖什么的,顶多抽个点文,再来就只剩发个文谢谢小伙伴们XD

嗯,怎么感觉我讲话一直鬼打墙哈哈哈哈哈

想说的话太多了,要说的时候反而说不出来了hhhhh

总结一句,谢谢我身边的每个你,爱你们。
有你们,才有今天的我。
谢谢,感谢。

最后,如果有想跟我说的话,批评指教建议、赞美告白抱紧(?),或是有想问我的问题、之后想看什么系列什么梗的文,全部都可以留言!如果不好意思,也可以去匿名发问箱留言(一样链结下收)!

能在2017认识大家真的是太好了。
谢谢你们,非常爱你们。
2018也请多指教!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13)